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卡巴斯基2015测试版下载 90天key【图】  

2014-03-14 13:32:24|  分类: 电子数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只过去三个月,但卡巴斯基实验室已开测卡巴斯基安全产品2015版。3月11日,卡巴斯基实验室正式发布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卡巴斯基反毒2015测试版。新版启用Win8扁平化主页,动画翻页功能,令不少卡巴老用户心动不已。


注:本次官方发布为卡巴斯基2015测试版,存在大量问题或者未知BUG,主要面向开发者、专业用户群体,不适合普通用户下载使用。

▲卡巴斯基2015新主页

本次官方开测的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卡巴斯基反病毒2015测试版为15.0.0.284 Beta版,原生支持Win7、Win8、Win8.1、Win8.1 Update等平台。

在实际使用中,卡巴斯基2015测试版整体较流畅,性能稳定。

卡巴斯基2015简体中文Beta版下载卡巴斯基安全软件(163MB) || 卡巴斯基反病毒版(162MB)

系统环境:支持32位、64位的Win7、Win8、Win8.1、Win8.1 Update平台。

注:本次卡巴斯基2015测试版提供90天试用期。

  评论这张
 
阅读(96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