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吃完不用刷碗的薯泥这样做——【属你健康紫薯泥】  

2010-09-28 23:10:00|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回家大包小裹的回去,大包小裹的回来~我和巴小杰过节担当着物资调配员的角色,年年如此,次次如此,乐此不疲~虽然现在城市生活的形式基本相同,货物流通也很迅速,别说相近的城市之间,就是远隔十万八千里的外国货,想要找到也不是什么难事~可为什么还是把那些所谓的特产带来带去,送来送去的呢,累不累?累,不过高兴~有钱难买我愿意吃完不用刷碗的薯泥这样做——【属你健康紫薯泥】 - 可可 - 可可西里有时候就是这样,送回去的祝福带回来的情谊,有什么开心事,吃什么好吃的别忘了和家人和朋友分享~

吃完不用刷碗的薯泥这样做——【属你健康紫薯泥】 - 可可 - 可可西里

我还没回家,我妈就准备好了一箱紫薯等着我带走,这个实在太沉了,我想少拿点都不行,哈哈,不过通常是这样,拿的时候嫌沉,吃的时候又觉得带少了,哎~回来做了薯泥——这个真是健康,不过,吃薯泥很容易浪费,再用薯片给薯泥安个家,真正的“托儿”吃完不用刷碗的薯泥这样做——【属你健康紫薯泥】 - 可可 - 可可西里~一起吃进去口感很丰富,香甜酥脆全有了~吃完还不用刷盘子~哎~这懒的~

【属你健康紫薯泥】

食材:紫薯

配料:凉开水、蜂蜜

做法:1.紫薯外表洗净,切大块备用。

2.高压锅中放入适量凉水,把紫薯放入蒸屉中,盖上锅盖大火蒸5—7分钟,蒸汽上来后转小火蒸20分钟左右即可

3.把蒸好的紫薯去皮,放入碗中搅拌成泥,加入适量蜂蜜水或炼乳使紫薯泥湿度适中,搅拌均匀。

4.把准备好的原味薯片平铺在盘中,紫薯泥均匀放到薯片上即可。

吃完不用刷碗的薯泥这样做——【属你健康紫薯泥】 - 可可 - 可可西里

吃完不用刷碗的薯泥这样做——【属你健康紫薯泥】 - 可可 - 可可西里

吃的时候很方便,这几个一转眼的功夫就没了吃完不用刷碗的薯泥这样做——【属你健康紫薯泥】 - 可可 - 可可西里最后来张香菜图,本来以为秋冬的时候能吃上自己种的香菜,不过看来是没戏了,当盆景都不足量,更别说吃进肚子里了~不过,绿莹莹的还是很惹人爱~

吃完不用刷碗的薯泥这样做——【属你健康紫薯泥】 - 可可 - 可可西里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