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2009-05-27 10:24:08|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昨天把端午节要上的三款粽子详细裹法上齐了:

 

Apple的感性时间:

 

昨天看了一篇篮球的评论文章,文章中说的是湖人与掘金的那场,比赛结果当然不用我说了,文章中的一句话“今天的掘金是:All thingscome back 的球队~

其实这句话也常听到,每次看直播,特别是碰上张卫平张指导,他貌似很喜欢撂英文,呵呵~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之所以要拿出这句话来,我只是希望自己在明天回家之前能做到:All things come backapple,放下工作中的压力,放下生活中的不愉快,丢弃一脸的烦恼,带着那个曾经总是能在爸妈面前保持一脸微笑的apple回去~~

不知道跟apple一样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呢?

可记得要让All things comeback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上菜----五彩缤纷回锅肉当我将这道菜以这个名字亮相的时候,Z整个笑到不行,不过最后筷子伸得最勤快的就是她了!

这次的回锅肉我用的是五花肉,关于正宗与否,俺不管了,反正整个菜都被我改的面目全非,四川的朋友们还请多多包含了!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回锅肉很多人都不敢碰,感觉忒油了,当然老吃一定谁也受不了,偶尔吃上一顿还是不错嘀~~

告诉大家我在吃肥肉的时候,看着油油的,其实也会怕啦,这个时候我就开始不停的给自己灌迷汤:肥肉美容,肥肉美容!!!!基本上灌到一半,肉已经进了我的嘴巴,灌完迷汤,我已经在伸第二块了......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改版后的这款回锅肉,因为加了好多蔬菜,吃起来就没那么腻了,具体的大家就看做法吧,很详细。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蔬菜其实可以自由搭配,不过大蒜是不能少的哈~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诱人,绝对的!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始终坚信:色彩决定好胃口!!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饭遭殃也是一定的!!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最后希望每一位朋友这个小假期都能过的快快乐乐!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

学习就是在不断的摸索中前进

 

                            五彩缤纷回锅肉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做法

一、材料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材料1:用到了五花肉、红椒、大蒜、小笋、豆腐干。

 

材料2:韩国辣椒酱、芝麻甜酱、蒜头、干辣椒、芝麻油、生抽、料酒、白糖、家乐浓汤宝(老母鸡汤)

 

二、步骤: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1、所有材料洗净,将豆腐干切长块、大蒜、小笋切段,红椒切块,蒜头拍扁,干辣椒切小段备用。

2、五花肉焯过后切薄片

3、爆香大蒜头后,放入五花肉油爆之后,小火拌炒逼出油来,有点略焦最好。

4、放入干辣椒拌炒。

5、放一匙甜酱、一匙辣椒酱拌炒。

6、加入豆干、小笋拌炒。

7、汤宝兑小半碗水倒入大火煨煮。

8、见开始收汁后,加入料酒、糖、生抽、少许盐调味大火拌炒。

9、加红椒、大蒜进去继续拌炒至断生。

10、出锅前淋少许芝麻油即可。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

                 妆点节日餐桌的25道菜:(点击文字链接即可看到具体做法了)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精选25道菜妆点端午节的餐桌:看我如何改版回锅肉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评论这张
 
阅读(4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