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应聘洗碗工------家常版煎土豆  

2008-12-07 23:31:05|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聘洗碗工------家常版煎土豆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差不多5个月前开始学做菜,在此之前,在厨房,唯一让我自豪的只有一件事:洗碗。

   还别说,我真的很喜欢洗碗,看着一堆油油的碗筷,一步步地被我洗得干干净净,很开心,很满足。

   于是乎,以前在家我就是洗碗机,我这个功能也延续到了舅舅家,据可靠消息说,舅舅特欢迎我去他家吃饭的最大理由就是我会帮他完成他的洗碗任务。

   吃完饭,第一件要做的就是大喊一声:都别动,我来弄~~

   喜欢洗碗,享受洗碗,我呢,每次洗碗就会边洗边哼着歌,一段时间坚持一首,像最近哼的就是梁静茹的“属于”~~

    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有谁家要招洗碗工的?价格面议~~哈哈

   不过事先声明:我洗碗有两大费:费洗洁精、费水~~还有给我准备好皮手套~~~

 

----------------------------------------------------------------------------------------------

 

   学习就是在不断摸索中前进

 

                            家常版煎土豆

 

    应聘洗碗工------家常版煎土豆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用到了小土豆、葱~~

    1、土豆先洗净。因为我们家做煎土豆都是不去皮的,有皮的好吃~~所以土豆得先用洗洁精泡上一会儿,之后还要用刷子刷一遍~~

   买来专门用来刷土豆番薯的刷子

    应聘洗碗工------家常版煎土豆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2、电饭煲煮饭的时候,顺便蒸上土豆,先撒些盐,入味一些~~

   3、将蒸熟的土豆用刀一个个压扁。

   4、放油,略煎,撒适量盐,出锅前撒些葱花。

应聘洗碗工------家常版煎土豆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