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就算啤酒肚又怎么样------咸肉冬瓜汤  

2008-12-06 08:52:35|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算啤酒肚又怎么样------咸肉冬瓜汤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前天,QQ聊天知道大学朋友P订婚了,还好是订婚,吓得我一身汗,再来一个结婚,我这个年就真的是难过了哈。

P是公务员,说是未婚夫也是公务员。昨晚打电话回家跟妈妈提了一下,妈妈又开始唠叨开了:工作轻松待遇又好,离家又近。

大四那会儿P跟我报考当地的同一职位---物价检查所,同个职位分两个专业各招一名,她考报的专业是经济管理大类,我报的是金融专业。她以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第一去参加体检,我则是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第二只能算是去体检玩玩,结果当然不用说。

家里人都很为我感到可惜。其实说实话,那个时候我自己没有多大感觉,就觉得自己的性格不适合,反正快毕业了,就继续找工作。

我的同学朋友里头有4个考上公务员了。毕业到现在,也一直和他们有联系,常在QQ上聊天。

得知liao公务员的待遇:就去开个什么会,就可以拿500块人民币作为劳务费还另送一礼品;一过节就猛发钞票;每个周末部门里的人就想着到哪里去玩,因为可以单位报销。

就这种日子,还在那跟我抱怨,辛苦辛苦~~~

见面,男的都啤酒肚了,女的也日渐丰满。

谁让人家这日子过得舒坦呢,什么金融危机,跟他们有关吗?

现在真是羡慕死他们了,也总算清楚明白自己曾经也许就差那么一点点,唉~~~命中注定吧

面对现实,好好过日子,自己做饭,丰衣足食,节约钞票。

 

就算啤酒肚又怎么样------咸肉冬瓜汤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

   

   学习就是在不断的摸索中前进  

 

                              咸肉冬瓜汤

 

用到了:冬瓜、咸肉、姜、葱。

就算啤酒肚又怎么样------咸肉冬瓜汤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1、姜丝入油锅;

2、倒入咸肉丝,大火稍微炒几下;

3、放入冬瓜,放适量的水,先大火煮开,再换小火煮,直到冬瓜接近透明为止,出锅前放入盐和葱花。   

就算啤酒肚又怎么样------咸肉冬瓜汤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从实招来:

一不小心,汤放多了,喝了一肚子的汤!

 

 

就算啤酒肚又怎么样------咸肉冬瓜汤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