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番茄当核桃吃------番茄炒花菜  

2008-12-03 20:16:33|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番茄当核桃吃------番茄炒花菜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昨天在丸子大仙那里,听她说起自己买山药总爱问卖菜的脆不脆,买藕问人家粉不粉,人家满口说脆,说粉,买回来不脆、不粉。

   我呢,更绝,我每次买番茄。

   我:这番茄酸吗?

   对方:不酸!(他想啊,一般人都不要酸的。)

   我:不酸啊,我不要~~

   对方晕倒。哈哈,现在改口已经来不及了。

   遇上我这等变态之人,“奸商”也没辙!~

   

   现在买菜都在超市买的多,这样的对话是没有了,要问也只能直接问番茄同志:你酸不?呵呵~~

   今天这番茄很酸,合我口味,但是我边吃边感受着什么是心痛的感觉,最后把它吃得干干净净,为啥呢?

   3.6元一公斤的番茄,她给我称成了20元一公斤的核桃,唉......发现的时候番茄已经在锅里了!!~~

   算了,就当是核桃吃好了。

    但是心还是痛~~~

 

番茄当核桃吃------番茄炒花菜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

 

   学习就是在不断的摸索中前进

 

                                 番茄炒花菜

 

   番茄当核桃吃------番茄炒花菜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用到了:花菜、番茄、葱。

    ----花菜掰成小棵,切好番茄,花菜先焯一下断生。

    ----油加热,放入花菜翻炒。

    ----倒入番茄,大火炒。

    ----放入盐和蔬之鲜,炒匀。

    ----倒入先前准备好的淀粉,勾一薄芡。

番茄当核桃吃------番茄炒花菜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