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生病的好处------青椒茄子丝  

2008-12-01 21:26:59|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病的好处------青椒茄子丝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感冒的这几天一直在那抱怨:睡觉睡不好,聚餐还被取消资格,鼻子和纸巾一天得有几十次的交流……

   今天一天早晚接到老爸两个慰问电话,吃着那天上门慰问的那位朋友带给我的花牛,白天听我发出的鼻音,老有人跟我说:感冒还没好啊,这几天又要降温,要注意啊,还有你们这些博客的朋友或发来小纸条、或留言……

   其实生病还是有好处嘀!

   生病的好处,恐怕小时候的我们是最清楚不过的了。

   我小时候感冒生病好处如下:

   1、至少可以在家休息一两天,不用上学了,hoho!(有几次坚持上学,马上被老师授于光荣的爱学习的好学生的美誉。)

   2、打点滴,妈妈全程陪同,吃饭还不用动手(所以我一般选择在右手上打点滴)。

   3、在家你就是绝对的老大,想吃什么尽管说,爸妈就怕你没有胃口,一听你想要吃东西,只要不是太过分,绝对的满足。(记得那个时候我最常要吃的就是一家叫阿五包子铺的肉包,因为离我家比较远,平时早饭很少能吃到,但是一到生病,爸爸就会起早给我去买)。

   4、恢复上学的头两天,由老爸接送,不用徒步了。

   5、感冒好了之后,老马妈都会弄个老母鸡炖汤给我补补。

    ……

   不过就是因为这样,那个时候,小小的一个人,一到感冒,脑子里就变得特矛盾,不知道该盼它快好,还是多拖它几天。

 

   那都是以前的,现在,长大了,那种对于感冒生病的复杂情感也已经渐渐消逝不见。
   难道、莫非是因为享受不到这些个待遇?

   不对!

   是因为我已经深刻的意识到:有个健康的身体是非常重要嘀!!!!

 

生病的好处------青椒茄子丝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

 

   学习就是在不断的摸索中前进

 

                              青椒茄子丝

 

   生病的好处------青椒茄子丝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用到了茄子、青椒,大蒜头。

    ----青椒、茄子切丝。

   ---- 大蒜头放入油锅里爆香。

    ----放入青椒丝,大火炒。

    ----一会儿放入茄子丝,继续大火炒。

    ----茄丝软了,放入盐和少许鸡精,炒匀。

   

   从实招来:这俩丝切得我腰酸背痛、眼睛发花了~~!!!

 

生病的好处------青椒茄子丝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评论这张
 
阅读(4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