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忙并收获着---美味无敌的大排档蛋皮砂锅  

2008-11-21 21:33:25|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整个礼拜,我过得很是繁忙,在这繁忙中,我很累,但是累并收获着:有些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有些人,就是来和你分享劳动果实的主;有些人,急你所急,当你很无助的时候,能遇上这样的人,真的会有发自内心的感动。

   这样一来,什么人是你以后该珍惜的,什么人是你以后该远离的,一目了然。

 

   忙的那些天,面包、饼干、泡面就是俺们中午的伙食,几乎没吃几顿正正经经的饭。

   不过上礼拜五晚上,W带我去吃了说是她前几天吃过的很很很好吃的一家大排档的砂锅。

 

    晚上摆在露天的大排档,之前从来没有去吃过,不过每次经过这些个大排档,就觉得特诱人,那一桌子一桌子的人,喝着啤酒,很是热闹,心里一直想说什么时候去吃一顿。

   这家大排档在一个十字路口,店很大,再加上对外侵略。

   我们到那的时候,偌大的店面,却只看到三个人在那吃东西,我有点小失望,和我想象的热闹场面不一样。看到我们来了,老板娘立马招呼我们。我们点了两份传说中的砂锅,在老板娘的推荐下又点了份炒米线,W说砂锅里放的蛋皮很好吃,我要求老板娘给多放点。

   “没什么人唉。”我说。

   “我那天是7点左右来的,那叫一个人满为患好不好,现在都几点了,小姐!”

   一看时间,九点半,我晕,明天虽是礼拜六,可是我要去车站接个人,看样子明天又要跟水肿作战了。

 

   美食当前,明天的事儿明天再说!

 

就我们的两锅在那煮~~

忙并收获着---美味无敌的大排档蛋皮砂锅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还有端锅的家伙哈。这一锅也忒多了吧,让多点蛋皮,居然真就放了那么多!

忙并收获着---美味无敌的大排档蛋皮砂锅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砂锅里除了一般的调料,看到还放了看上去像海鲜酱的东西煮,问老板娘说是她家自制的一种酱。

忙并收获着---美味无敌的大排档蛋皮砂锅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看着流口水

忙并收获着---美味无敌的大排档蛋皮砂锅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狂流口水~~ 蛋皮真好吃~~

忙并收获着---美味无敌的大排档蛋皮砂锅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W够夸张,直接吃蛋皮

忙并收获着---美味无敌的大排档蛋皮砂锅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一会儿,米线上了,真不知道该吃哪个了。

忙并收获着---美味无敌的大排档蛋皮砂锅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本来是冲着砂锅来的,居然还遇上这么好吃的米线,微辣,炒得那叫一个到位,里头的料也特别多。

忙并收获着---美味无敌的大排档蛋皮砂锅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这个时候已是相当的撑了,可还是忍不住往嘴里送!

忙并收获着---美味无敌的大排档蛋皮砂锅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吃完,感觉这家店的东西不光味道好,他那个量也叫一个实在----多,就像他家的店名“实在大排档”,真是实在!!!

 

   这大冷天的,能遇上“实在”的人,心里那叫一个“暖”啊~~~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