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一试就灵的伟大的借口----白玉菇冬笋炒香肠  

2009-01-11 23:08:39|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试就灵的伟大的借口----白玉菇冬笋炒香肠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喜欢吃,很喜欢吃。

   对待“新认识”的美食嘀态度:吃!

   是什么让我有这么大的勇气呢?就是一个“一试就灵”的伟大借口:这次不吃,也许这辈子我就没有机会再见到亲爱的你了~~

   于是乎,喜欢吃的常吃,没吃过的一定要吃,这就构成一个贪婪的我~~~

 

   这个周末又破功了!!!!周六一朋友请客去了一家新开的餐馆,本来发誓我就吃我点的那两盘蔬菜,最后,最后......这不是我的错,谁让他们尽点我没有吃过的菜呢?

   闭关思过!!!

 

------------------------------------------------------------------------------------------

 

香肠,听老爸说我们家今年又做了很多哈,真想马上就回家见见我超爱的香肠,冷静,冷静,快了,快了~~

一试就灵的伟大的借口----白玉菇冬笋炒香肠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看着这一个个可爱的白玉菇,真不舍得吃它!白玉菇贼鲜的!!

一试就灵的伟大的借口----白玉菇冬笋炒香肠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

 

学习就是在不断的摸索中前进

 

                      白玉菇冬笋炒香肠

 

一试就灵的伟大的借口----白玉菇冬笋炒香肠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用到了白玉菇、香肠、冬笋、葱。

 

一试就灵的伟大的借口----白玉菇冬笋炒香肠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1、冬笋放锅内焯一下,取出。

2、白玉菇也焯一下,水开立马可取出。

3、香肠上锅蒸熟,切片,冬笋也切片、葱切碎。

4、锅里放适当的油烧热,加入冬笋片,大火炒。

5、放入白玉菇,继续大火炒去一部分水后放入香肠、盐大火炒匀。

6、出锅前放入葱花即可。

 

 

一试就灵的伟大的借口----白玉菇冬笋炒香肠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