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关于吃素的问题------西兰花炒胡萝卜  

2009-01-06 11:59:11|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吃素的问题------西兰花炒胡萝卜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昨天在评论下面看到有朋友问我是不是改吃素了,还有一位朋友发纸条问我这个问题。

   嘿嘿,改吃素?就我?一向优柔寡断的我,对于这个问题可以毫不犹豫大声响亮的回答你:不可能!

   反省了一下我之前上的菜,荤菜还真是没有几个,原因嘛:首先荤菜烧起来需要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长,除了周末,平时回家晚了就炒个素菜,烧个汤解决温饱了,加上中午在外面吃,比较油腻,晚上回家吃得清淡点也好。

   还是招了吧,其实主要原因还是我的水平还不到家,很多荤菜还都没有做过。

 

   为了干掉身上多出来的那4斤肉,拼了,2009年刚开始还真连着吃了4天,12餐的素,咦-----好像有点头晕,哈哈~~

   我周围的人当中,除了我的二婶之外就没有吃素的了。我很佩服吃素的人,都说习惯成自然,但是,我一直觉得戒荤就跟男人戒烟一样难,是需要毅力嘀。

   所以要我一直吃素,概率几乎是零,不过偶尔几顿、几天,我还是能办得到的。

   这不是为了漂亮嘛~~呵呵

   说实话,我想吃肉了~~~~

 

-----------------------------------------------------------------------------------------

 

学习就是在不断的摸索中前进

 

                     西兰花炒胡萝卜

 

关于吃素的问题------西兰花炒胡萝卜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 西兰花洗净,掰成小棵,用水焯一下,捞起来用冷水冲。

---- 胡萝卜切薄片,先放入油锅里炒至断生,放入西兰花、盐和少许鸡精炒匀即可。

 

关于吃素的问题------西兰花炒胡萝卜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评论这张
 
阅读(5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