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再冷也要吃------手撕鸡肉拌莴苣  

2008-12-22 11:51:03|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冷也要吃------手撕鸡肉拌莴苣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也快跟2008说再见了,平平安安,平平淡淡的过了这一年,突然盼望起2008年最后这几天能来点惊喜,也许可能吧。

    从昨晚起就刮起了大风,今天降温,昨天看到好多朋友在博客里写北方下雪,俺们这要是给点面子下场雪就好了,据说照目前形势看今年没戏,不过说不定呢,这纯粹得看老天爷的心情了。

   怕冷,今天又开始里三层外三层的,上两个礼拜,太没有冬天的感觉了,每天都是阳光普照,走在大街上,有穿棉袄大衣的,有穿单件毛衣的,那天中午居然还瞧见有穿一件衬衫的。

   于是就不禁在那嘚瑟起来了,说要寻找冬天的感觉。

   好了,今天真的找着了,冷风飕飕的,又开始想念有温暖阳光的日子了。

 

   凉拌的菜好像大冬天吃的欲望没有那么强烈,不过偶尔吃那么一次,配上热汤就还行。不管怎么说,人家热量低这一点还是有致命吸引力的!

--------------------------------------------------------------------------------------------

 

   学习就是在不断的摸索中前进

 

                          手撕鸡肉拌莴苣

 

用到了鸡胸肉、莴笋、熟芝麻、柠檬、老干妈、香醋等。

再冷也要吃------手撕鸡肉拌莴苣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我的做法:

再冷也要吃------手撕鸡肉拌莴苣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1、鸡胸肉加料酒、盐、少许酱油腌制。

2、腌肉的时候莴笋去皮切圆片。

3、锅里放少许清水,加少许盐,放入莴笋片煮熟,快熟的时候挤些柠檬汁。

4、腌好的鸡胸肉用清水冲一下,放入锅内,加少许食用油、盐,放入老姜片、葱打结入锅,倒入没过鸡胸肉的量的清水,将鸡胸肉煮熟。

5、煮熟的鸡胸肉凉了用手撕成一条条的。

6、在大碗里放入撕好的鸡肉、莴笋,放少许醋、老干妈豆豉辣酱、芝麻,拌匀即可。

 

 

 再冷也要吃------手撕鸡肉拌莴苣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