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减轻犯罪感的最佳途径:消脂老姜清水冬瓜汤  

2008-12-20 16:03:38|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减轻犯罪感的最佳途径:消脂老姜清水冬瓜汤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大块吃肉的时候,大口咬面包的时候,大口嚼着巧克力的时候,往往沉浸在享受美味之中!~~~

   一不留神,呵呵,其实这么说也是给自己面子啦,一直留着神呢,只是管不住自个儿的嘴巴,抵挡不了美食的诱惑!!~

   昨天,吃完7、8块红烧肉外加一碗泡了肉汤的的米饭,小疯狂之后我承认我有点点小后悔,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下次还是继续。

   人不就是这样,不断地后悔才有意思,呵呵!~~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所以为了减轻点犯罪感,我有我的“措施”:老姜清水冬瓜汤,今天的午饭和晚饭就是这汤外加一素菜,一边喝,一边那个心里舒坦着呢!~~

   脑子里想着明天的骨头汤是放藕呢还是放玉米~~唉......

   这叫什么?快乐的悲哀!~~

 

   这个汤要说一下,超级简单,其实就是清水煮冬瓜,不过还要放老姜的,老妈她们家个个喜欢这汤,连外公都喜欢的不得了。一到夏天,我妈爱做一大锅,我就在那咕嘟咕嘟狂喝汤,不过老爸和奶奶受不了,每次都在那嘀咕说没个油花有什么好吃的。

 

减轻犯罪感的最佳途径:消脂老姜清水冬瓜汤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

 

学习就是在不断的摸索中前进

 

                            老姜清水冬瓜汤

 

减轻犯罪感的最佳途径:消脂老姜清水冬瓜汤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一大块老姜加一大块冬瓜。

老姜切片、冬瓜去皮切片。

锅里放上清水煮开,放入老姜和冬瓜,煮啊煮啊,就好了,其他什么都不放。

 

减轻犯罪感的最佳途径:消脂老姜清水冬瓜汤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