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跟和尚谈韩剧------炒辣年糕  

2008-12-17 00:23:15|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跟和尚谈韩剧------炒辣年糕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今天中午四个人一块儿吃饭,其中一位朋友穿了一件新买的外套,穿着来向我们显摆他有多帅多有型,您老还知道啥叫“含蓄”不?呵呵,不过还真蛮帅气的。

   说着说着W又提起前段时间网上说的有位帅哥和尚出了个什么专辑的事儿,帅哥朋友在那感叹说:现在做和尚真好!

   我和W异口同声到:少林寺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着!!~~~

   这让我想到我见过的一个和尚。

   外婆去世5周年,我们一大家子的人去一个寺庙里过了一天,跪、听佛经、吃斋饭。

   据舅舅他们说,和尚里头“职位造诣”最高的不是那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居然是那位年轻小伙子。

   中午吃斋饭,饭后,大家休息的时候,因为我们家小孩子多,我们几个就跟那位“小大师”还有他的“跟班”聊天,期间,那位“小大师”短信不断,我们先是聊上网,他们山上网络不通,不过山下的宿舍可以,说到聊QQ,我还问了个很白痴的问题:你们都和网友聊什么?佛经?呵呵~~~

   居然聊到韩剧,和尚也喜欢看韩剧,那位“小大师”还给了韩剧特点一个经典概括:情节超慢,女主角一滴眼泪,从眼睛流到下巴要至少5分钟。

   这年头,做和尚也是很幸福嘀,生活那叫一个多姿多彩哈!

 

   晚上朋友说请我们吃“大餐”,我以为是啥呢,饶有兴趣的上了车,最后到了才知道,hoho~~炒辣年糕,

   大哥,拜托,这家店我比你熟好伐拉。

   不过,还是吃得很开心,谁让我喜欢呢,至于那个啥,“大餐说”我们会狠狠地记住的!

 

年糕QQ的~~~什么时候自己也来炒一次!!!~~

跟和尚谈韩剧------炒辣年糕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喜欢甜不辣~~

跟和尚谈韩剧------炒辣年糕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对付天冷的最佳手段~~~吃完都出汗了!~~

跟和尚谈韩剧------炒辣年糕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我爱的泡菜啊!!~~~~

跟和尚谈韩剧------炒辣年糕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