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耐心”增长中-----山药枸杞骨头汤  

2008-11-10 16:36:10|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耐心”增长中-----山药枸杞骨头汤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发现自己做事对人越来越有耐心了,好现象。

   今天早上遇上件事儿,要是放以前,我早就撂对方电话了。

   就说以前做事儿吧,像是小时候帮妈妈绕毛线,缠在一块儿的时候,我在那捣鼓半天没个头绪,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拿剪刀剪了,妈妈这个时候就会训我没耐心,看着妈妈一点点解结,我很煎熬,看到妈妈解开结,又会觉得自己错了。但是下一次还是会一样。

   最近几年,随着接触的人和事多了,遇到的困难状况,迫于现实,你有时候不得不耐着性子,渐渐的,你的极限被一次次的打破,发现自己的耐心越来越好了~~

   就像昨天煲的这锅汤,很多事情,是需要慢慢来,耐着性子,在这“漫长”等待中,你不是一无所获,至少可以享受“香味”,积蓄喜悦的情绪,直到成功完成的那一刻!

 

“耐心”增长中-----山药枸杞骨头汤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耐心”增长中-----山药枸杞骨头汤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

    

   学习就是在不断摸索中前进:

 

                          山药枸杞骨头汤

 

   “耐心”增长中-----山药枸杞骨头汤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1、用到的材料:山药、肉骨头、老姜、茴香、枸杞、料酒、盐;

   2、将山药去皮切成小块,肉骨头焯一下,茴香、枸杞用水冲一下;

    3、老姜切片,等到油热了放入姜片,接着放入肉骨头,炒几下后放入少许料酒盖上锅盖焖一下,倒入水,大火烧开;

    4、将汤倒入炖过内,放入山药、两粒茴香,炖2个小时后,放入盐,出锅的时候放入枸杞。

    

   从实招来:

   1、首先那个骨头不是我切的,我让超市的大叔给切好的,要是拿回来自己切,估计我只能整个放下去煮了;

   2、山药去皮切块,对于还是我很有难度嘀,在那弄了半天;

   3、放了两个小茴香,煮出来好浓的茴香味,下次考虑放一个或者干脆不放了;

   4、今天有朋友告诉我说煮骨头汤,放一勺醋,对营养吸收有帮助,看来我还有好多要学习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5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