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2008-11-06 20:00:59|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今天晚饭分开吃,老爸去小舅家,我和老妈。

韩剧,我喜欢看,作为爸妈他们那一代人有点不能接受也是正常,可能受我影响,记得老妈和她那一帮姐妹们也为两部韩剧疯狂过:黄手帕和大长今。

不禁让我想到了当初在家看金三顺-----立志减肥的她转完呼拉圈,受不了拌饭的诱惑,在家整整吃了大半锅的拌饭,她在那拌啊吃的,我大呼好吃,老妈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的,还一个劲地“啧啧啧”问说:这能吃吗?

对,今天就带老妈去吃石锅拌饭!正好韩泉在附近开了一家分店。老妈居然也很爽快地同意了。

店虽小,进门,客人很多,除了俺嘀老妈,其余都是年轻人。这也增加了俺老妈的回头率!

遇上真正的老老板(韩泉是大叔他们一大家子人开的,其他分店由他大女儿、小女儿、大儿子、小儿子管。他们家的店面装修都很简单,到底正不正宗不管,只要好吃,最重要的是他们店里很有家的感觉,所以生意很火爆嘀~~

我给老妈点了个石锅拌饭,自己叫了大酱汤。

 

因为人太多,等了很久,提供的免费的海带汤都喝完了,还喝了一杯大麦茶。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石锅拌饭终于来了,帮妈妈拌!(学韩剧里头的男主角,都爱给女主角拌,俺老妈今天就是我的女主角!)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老妈的第一口!我眼睛直愣愣的看着老妈的反应,OK拉~~开心!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我的大酱汤紧随其后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先喝一口汤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捞点料吃吃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加米饭(饭才加了一半,今天忘了让老板给我少盛一点,唉~~~浪费就是最大的犯罪!)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开吃!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看看老妈进展如何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俺老妈吃得咋样?您瞧呗~~

还剩最后一口!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最后......

 

两份泡菜没了!(没看错,碟子破了,很正常,在这里这样缺一块的碗多了去了,这也是这家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哈!估计生意太好,洗完的忙不过来导致的~~)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老妈战果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俺的战果

老妈也疯狂:石锅拌饭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回家的路上,老妈还一个劲地回味研究来着,回到家,一个劲的怂恿老爸去尝尝!~我告诉她可以自己买酱做,老妈立马让明天给她买几罐酱料背回去,弄给我爸爸、外公、奶奶吃吃!

辣,估计奶奶受不了,哈哈~~~不然一大家子都成“哈韩族”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