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谁不喜欢养眼的---酱油炒饭好吃养眼的窍门  

2008-11-20 08:27:37|  分类: 厨厨动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不喜欢养眼的---酱油炒饭好吃养眼的窍门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美的东西,大家都喜欢。

   就好像美女,不仅男人喜欢,其实女人心底里也喜欢。只不过和男人同行时,总是故作矜持、装作目不斜视的样子,私下里眼角的余光已经快准狠地盯实了她好多眼。

   我要是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看看美女的图片,赏心悦目的,多享受的一件事!我欣赏健康自然的美女,身材高挑的、娇小玲珑的、古典的、时尚的、阳光的,气质的......喜欢的类型不固定,只要是能够带来视觉享受的。你别总说男人贪心,就是女人有了可选择的机会,保不准也会眼花缭乱的,那谁还不想多几种尝试的机会!

   不过有一点哦,花痴的不要,可不能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说到底,美女要内外兼修。既然模样是父母给的,咱说不了算,可精心地拾掇拾掇,扬长避短,让人看着就舒坦,自个心里也图个自在。

   美食也是同理。如果光好看,不好吃,这家里又不是饭店,还需要陈设些华丽的样品;反之,光好吃,样子难看,吃起来总感觉还欠缺点啥。

  同样的食料,不同的做法,只要在些细微之处稍加注意,品位醇香鲜美的饭菜同时又能佝让人赏心悦目,这对于创作美食和享用美食的人来说都是一种快乐。

==================================================================================   炒饭的种类很多,白炒的、酱炒的、蛋炒的、肉炒的,随个人口味以及家里的配料不同尽可以随意搭配。

   我喜欢酱油炒饭的独特味道,但以前酱油炒饭做出来很容易黑糊糊的一大片,看了堵心,虽然味道还说的过去。锅里面还沾了厚厚的一层,不提前用水泡是不容易把锅洗干净的。今天,我告诉你几个刚学来的小窍门,掌握好这几个要点,保管你做出的酱油炒饭颜色倍儿棒,味道倍儿香。曾经爱的、不爱的,统统一网打尽!

(好多网友觉得这方法似曾相识,这的确是我前些天在天天饮食栏目刚学来的,试了几次很灵验。画皮姐姐还留言告诉我一个窍门,炒饭时滴一滴白酒会更加松软可口,大家可以试试,我还没来得及实践

 

谁不喜欢养眼的---酱油炒饭好吃养眼的窍门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谁不喜欢养眼的---酱油炒饭好吃养眼的窍门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窍门:

1、剩米饭提前用酱油搅拌均匀;

2、胡萝卜、芸豆、土豆之类的不宜熟的菜丁要事先炒软炒熟盛出备用;

3、鸡蛋加点水搅拌均匀,炒好后盛出备用;

4、油热后,拌了酱油的米饭下锅后,迅速沿锅沿磕入一只整鸡蛋,把米饭和鸡蛋同时翻炒;

5、炒得差不多了,加入提前准备好的炒鸡蛋、胡萝卜、水发蘑菇类还有青椒或洋葱黄瓜之类的易熟且易出水的菜,翻炒几下,然后根据各人口味的需要再加点盐、味精和葱花出锅即可。

 

解密之所以成为窍门的原因:

1、酱油提前拌好,炒时现加酱油容易粘锅底且颜色不均匀;

2、炒好的鸡蛋最后放入,可以保持炒蛋的娇艳颜色;

3、水分大的菜最后放,免得泡软米粒,影响口感和颜色;

4、炒米时加个生蛋同时翻炒,米粒准保不粘锅。

==================================================================================

 我的几个美食合集,点击文字可浏览相关博文:

9款养脑的荤菜

7款堪称王牌的搭配

6款让孩子表现更出色地早餐主食

肉的6种简约随性吃法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