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滔滔-帮助  

2008-05-11 11:47:36|  分类: 电子数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滔滔使用帮助

常见问题

QQ机器人

手机

Flash插件

图片插件

悄悄话

添加插件到QZone

如何利用滔滔更新个性签名?

发送 “qm+ 内容 ” 到滔滔,就能将发布的信息同步更新到 QQ 个性签名,也就是说现在不用登录 QQ 就能随时随地更新签名啦!
如,用手机更新签名,你只需要在短信输入框输入:

发送到10661700373(查询特服号),发表成功后,在QQ上,你的好友就会看到你更新的签名啦

在网页上输入更方便,只需勾选输入框下方的【同步更新我的QQ个性签名】即可

同样,你还可以通过手机QQ、手机上网,QQ机器人等其他发布滔滔的渠道,发表类似信息来更新你的个性签名。

而且,在QQ 2008 beta1之后的QQ版本上,个性签名是可以点击查看更多的哦

QQ好友通过【更多】链接,能看到你的历史签名档,这样就更方便的分享自己的心情了。

注意:在我的好友里看到的自己的签名,不会立即更改,需要你重新登录QQ一次,才能同步过来

什么是滔滔?

滔滔是一个即时博客。在这里,你可以随时随地唠叨两句,随时随地关注好友,随时随地分享心情。

滔滔有哪些更新方式?

1、滔滔页面直接发布消息 2、通过更改QQ签名更新 3、手机短信更新:
• 移动/电信用户:发送“内容”到1066 1700 373;

• 联通用户:发送“内容”到10661700373
(山东联通:10625700373、湖北,广西,江苏,福建,浙江,黑龙江,上海,陕西,河南:10621700373、四川,广东联通:10621700373)
• 小灵通用户: a、电信用户:直接发送“内容”到10621700373
(重庆电信:10625700373、青海,宁夏,甘肃,新疆,西藏电信:10661700373) b、网通用户:直接发送“内容”到10621700373
(山东网通:10625700373、吉林网通:10628700373、辽宁网通:10661700373)

什么是叨客身份证?

叨客身份证号码,严格按照用户第一次更新头像的时间顺序排序;只有当用户上传了头像,点击保存后,才能成为我们认证的叨客,如果用户不更新头像,则只是流浪汉身份,而不是我们认证的叨客,无法得到叨客身份证号。

注:叨客和流浪汉目前在产品功能和体验上暂时没有区别。

为什么我没法关联手机?

没法关联手机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你在滔滔上填入的手机号码和你用来发验证消息的手机号码不符; 2、你的验证消息发送给错误的特服号码 3、你的手机发送的消息带有签名档,滔滔无法验证你的手机。 注意:成功关联后“我的空间”右上角会出现手机标志。

使用手机唠叨需要额外支付费用吗?

不用。滔滔是免费的。当然,发短信需要向移动、联通、电信或网通交纳短信费,价钱跟普通短信一样。如果你使用手机上网的话,还需要支付移动或联通交流量费。而滔滔,一切都是免费的。

@某某 是什么意思?

当你回复某个用户的唠叨后,系统会在你的消息前面自动加上@某某,表示你回复了某某的一条消息,回复内容是公开的。

如何查看我的单条唠叨及其回复?

点击每条唠叨后面的发表时间,能看到此唠叨以及此唠叨的所有回复消息

如何加其他用户为叨友?

点击用户的头像,进入到该用户的叨客空间,点击“加为叨友”

添加成功后,叨友的消息会出现在你的滔滔页面的“你和叨友”上。如果你添加了QQ叨客机器人,且设置了打开消息提醒,好友的更新会通过机器人发送给你。

如何删除叨友?

如果你想在滔滔上把某个好友删除,首先,打开这个用户的叨客空间,点击他的空间中个人资料下面“删除好友”的链接即可;或者在“我的叨客”右侧中打开多少个好友的链接,进入好友列表,点击该好友头像右侧的“删除好友”链接即可。

叨友和关注有什么区别?

关注和取消关注都是基于对方是你叨友的基础上的,如果不添加该用户为叨友,则无法单独关注该用户,只有添加某人为叨友之后,才能对其设置关注和取消关注。 当关注某个叨友后,则叨客机器人可以即时提醒你叨友更新的内容; 如果取消关注之后,则收不到叨友的更新提醒。

如果我不想收到某个用户的消息怎么办?

不想收到某用户的消息,你可以:

1、如果不想删除叨友的话,也可以打开他的叨客空间,点击右侧的“取消关注”的链接就可以了。 2、在QQ机器人里单独设置好友消息提醒,流程为: 1) 点击工具栏设置,选择【 设置好友提醒 】 2) 在拉取的好友列表中,直接点击好友昵称后面的【 关闭 】即可

如何同步QQ签名?

如何同步QQ状态?

设置好后,你可以通过更改状态栏信息来更新滔滔

为什么我的唠叨,没在首页出现?

为了防止水贴和刷屏,滔滔使用了语义分析技术,只有发表了比较有意义的唠叨,才有机会登上首页,所以,请大家尽情的分享自己的真实心情吧!另外,滔滔针对用户昵称也有过滤,昵称含有特殊字符的用户唠叨,也不会显示在首页!

如何删除自己的唠叨

进入自己的叨客空间后,找到自己想要删除的唠叨,在唠叨后面点击删除按键,就可以删除该条唠叨。

什么是滔滔图标?

为了让QQ用户更迅速的访问滔滔,我们在QQ客户端增加了一个代表滔滔的小标识,当鼠标移到自己或者QQ好友的头像上时,会出现下图:

如果滔滔图标变彩色即为“点亮”,如果滔滔图标是灰色即为“熄灭”
如果点击彩色的小图标,就会跳转到对应用户的叨客空间页面去,很方便的哦^^

如何点亮滔滔图标?

满足下面几个条件即可点亮QQ图标:
1、 成功上传头像获得叨客身份证
2、 成功邀请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为自己的叨友
3、 在滔滔的活跃天数达到15天
滔滔的活跃天数定义为:当天在滔滔上有发唠叨,则活跃天加1,一天之内发1条唠叨和发10条唠叨,活跃天都算为1天 对于滔滔的老用户来说,如果发现活跃天统计数字不对,则需要新发表一条唠叨来获取正确的活跃天数。 注:点亮图标之后,如果1周内不发表唠叨(通过任何渠道发布均可),则自动熄灭图标,再次点亮图标,需要从熄灭当天开始,重新累积15天的活跃天

团队日志 | 关于腾讯 | About Tencent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招聘 | 客服中心 | 网站导航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Copyright ©1998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