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音乐盒新玩法 — "随心听听,听我爱听的音乐"  

2008-04-24 21:32:52|  分类: 电脑软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博友们,

你是否有遇到不知道听什么歌、又嫌找歌太麻烦的时候呢?

你是否已经听腻了各种大小排行榜,想听听只属于自己的歌呢?

如果你回答是,那一定要尝试一下博客音乐盒推出的新功能—— “随心听听”,全新的听歌方式将带你去发现更多动听音乐!

 

Ÿ   什么是“随心听听”?

“随心听听”是根据你已收藏和评分的歌曲来判断你的音乐口味,进而推荐出你可能喜欢的歌曲。

把喜欢听的歌收藏下来、给喜欢的歌评个分,“随心听听”就能推荐出只属于你的歌!

 

Ÿ   如何使用“随心听听”?

-   打开音乐盒后,点击左侧底部的“随心听听”标签,点击任意一首歌曲即开始播放。

 

 

-  点击“换换听”按钮可一次性更新当前歌单,你也可以勾选“自动换页”项让系统帮你在播放完当前列表后自动换页

 

 

Ÿ   如何得到更符合你音乐口味的推荐?

-    收藏喜欢的歌曲,给歌曲评分都能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你的音乐口味,推荐出更多合适你的歌曲!

        

 

-   点击“音乐测试”,填入你喜欢的歌手和不喜欢的歌手,我们会根据你填写的内容进行筛选。

 

 

Ÿ   玩转音乐盒几点小提示

-   听到的歌不是原唱怎么办?

答:点击“重选链接”换歌链接试试看

 

-   我的音乐盒有问题,为什么显示的跟别人不一样?

答:可能是缓存引起的,试试按住键盘上的“CTRL”键不放、再按“F5”键,刷新后再看看?

 

-   我收藏了很多好听的歌,如何让我的朋友也来听?

答:点击底部的“复制地址”,再将该地址放在你的QQMSN或论坛的签名档中,可以让更多的朋友看到!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