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路虎60周年限量版与她的未卜前程  

2008-04-19 15:04:02|  分类: 汽车时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少公司都可以吹嘘他们的SUV车型功能有多么的强大,质量有多么的出色,但是在大多数人眼里,只有LandRoverDefender才是SUV车型的鼻祖,这一多功能越野车概念诞生的关键。为了纪念这一伟大车型以及路虎品牌的60周年诞辰,公司方面特别推出了DefenderSVX车型。该车限量生产1,800辆,提供有敞篷车型和硬顶车型,她将是短轴距Defender中最炫耀的一个版本。显而易见,注意它明亮的金属格栅,加强的铝制底盘保护板,干净的LED尾灯,简约的前大灯,银色的防滚架和漂亮的轮圈。车内配备了Recaros座椅,升级的立体声音响系统(iPod基座,低音炮等),Garmin导航系统和合金的换挡杆头。这款车的内饰还采用了全新的皮革装饰和各种漂亮的饰件,甚至有鹿茸装饰。目前该车已经正式开卖。

  近年来,福特旗下的两个奢华品牌捷豹、路虎全球销售业绩并不理想,来自福特汽车的统计显示,2007年捷豹、路虎总共售出不到34万辆,仅占福特公司销售总额的5.3%,尤其在美国本土市场,捷豹品牌下滑更为严重,从2002年的6万多辆惨跌至2007年的1.5万辆,下跌近75%。

  虽然在中国市场两个品牌的销量增速惊人,2007年路虎、捷豹分别在中国卖出6573辆、1069辆,同比增长143%和19%,但这种局部增长并不足以扭转全球市场整体下滑的颓势,况且福特公司已经连续两年总共亏损超过150亿美元,将这两个经营业绩长期低于预期的奢华品牌转手迫在眉睫。

  终于在上两周,福特汽车公司正式宣布已签署出售捷豹路虎业务的最终协议,印度塔塔集团出资23亿美元,成为捷豹和路虎两大品牌的新主人。作为一个中国的消费者而言,今后如果还想购买路虎和捷豹,是否还会认为路虎和捷豹还是豪华车品牌的代名词,是否会拿塔塔生产的廉价车Nano与之相提并论?!或者也只能由时间去印证了。

  闲话少说,还是先来看看这辆LandRoverDefender60周年限量版吧:

  评论这张
 
阅读(4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