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迎5.1”博客版本排版和设置调整说明  

2007-04-26 17:47:29|  分类: 电脑软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馨提示:为方便博友自由地装扮、管理博客,网易博客博客“排版”、“设置”功能的操作位置进行调整,博主可鼠标指向“预览(或编辑)我的博客”,从下拉工具条中进行排版、设置操作。

  • 如何装扮我的博客?

    装扮博客,丰富博客视觉效果,只要从工具条的“排版设置”中,选择“主题风格”、“内容模块”、“页面版式”进行对应的设置,就能让你的博客个性美观。

    风格设置:

    选择喜欢的主题风格,直接使用,一键换装,或者选择一套DIY风格,进入高级风格,自主定义顶栏或背景图片,完成个性的风格设计。

    主题风格单独使用;制作个性的自定义风格,需先选择一套DIY风格作为基础。

    模块设置:

    选择“排版设置”,点击“内容模块”后,出现模块设置对话框,可自由添加、掩藏博客首页的内容模块。

    版式设置:

    选择“排版设置”,点击“页面版式”后,出现版式设置对话框,可根据你的首页内容排版的需要,选择合适的版式。

  • 如何进行系统设置?

    系统设置作为博客的管理后台,可对个人博客的权限进行管理,同时还能对博客的访问、存储情况进行高级管理。

    从博客管理工具条中选择“系统设置”,点击进入系统设置页面。

    系统设置默认页面(权限设置)

 

权限设置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自己的博客、日志、图片是否可见;也可以限制他人的访问和评论、留言权限,及RSS的支持范围。

存储管理

    在这里可以看到已经使用的网络空间。

高级风格

    高级风格提供更为丰富的素材和色彩。选择DIY风格后进入高级风格设置,你还可以可自主定义顶栏和背景的图片,风格设置个性自由。

访问统计

    点击会自动显示近一周的访问量统计表,同时可查看最近访问来源。

数据克隆

    数据克隆是网易博客推出的为广大博友管理多个博客数据的数据备份服务。网易博客用户可通过数据克隆服务备忘你在Live Spaces、新浪博客、百度空间、中国博客网上的博客内容。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