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数据克隆帮助  

2007-01-23 15:20:32|  分类: 电脑软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数据克隆是博主管理多个博客数据的数据备份工具。通过它,可以轻松地将你在其它博客上的数据备份到网易博客,对这些数据统一管理。

1. 目前都支持哪些博客数据克隆?

Live spaces、Sina、Baidu和Blogcn。其它博客数据克隆服务随后推出,敬请期待!

数据克隆帮助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数据克隆帮助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数据克隆帮助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数据克隆帮助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2. 克隆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首先,要拥有一个网易博客帐号

其次,需将原博客内的设置做些调整。目前,只需要对Live spaces的博客设置做调整。具体调整如下图说明。

“共享空间”设置菜单下,确认“日期的时间格式”的“日期”设置为“?月?日”或“?/?/?”格式

数据克隆帮助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还需将博客文章权限设为公开,进入“共享空间”设置菜单下,将“权限”菜单中的“权限”设置为“所有人”

数据克隆帮助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3. 如何填写你要克隆的博客地址或帐号?

首先登录个人博客,在编辑状态下,进入设置页面,点击数据克隆,即可开始备份数据了。

在备份数据时,请注意博客地址或帐号的填写,具体如下:

  • Live spaces博客的地址请按此格式填写:http://你的用户ID.spaces.live.com (Live spaces博客的用户ID与Live spaces邮箱的ID不完全相同,请注意填写)
  • Sina博客的则需要输入你的用户名或者博客帐号ID。Sina博客帐号,在你的Sina博客地址中位置:http://blog.sina.com.cn/u/你的用户ID 或 http://blog.sina.cin.cn/m/你的用户ID
  • Blogcn博客的地址,请先登录Blogcn,进入你Blogcn博客帐号的管理中心,如下图所示,复制粘贴图示位置的网址即可。

数据克隆帮助 -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

4. 提供哪些内容的克隆服务?

克隆功能可以将你在原博客上的文章、分类,以及其他网友的评论,相册、相片,友情链接克隆至网易博客。

5. 克隆成功后克隆来的内容会不会覆盖网易博客内的文章?

克隆成功后,克隆来的文章将会按时间顺序与博客现有的文章交叉排列,不会覆盖博客内现有文章。

6. 为什么会克隆失败?

A、不支持你所填写博客地址的克隆。(目前仅支持Blogcn、Baidu、Sina、Live spaces)

B、克隆地址填写不正确,或者克隆地址中无内容。

C、克隆过程是否顺利与待克隆博客数据所在网站的稳定有关,如站点本身无法访问,克隆也会出现问题。

7. 克隆后原博客内容是否保留?

保留,克隆后你原博客内容仍旧保留。

8. 克隆过程中有部分文章、评论丢失、文章格式等的变化该怎么办?

由于网站架构的不同,可能会出现少部分数据丢失,格式变化。如有少部分文章丢失、格式变化,可手工将其 搬入博客进行调整。

  评论这张
 
阅读(140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