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西里

新年好!

 
 
 

日志

 
 

博客在线聊天(测试版)使用帮助  

2007-01-18 17:19:18|  分类: 电脑软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线聊天(测试版)使用帮助

 

1、  什么是网易博客在线聊天?

网易博客在线聊天功能是一种web聊天工具。通过它,博友们不用下载安装客户端,即可在网页上同好友聊天。更好地实现了博友们在线沟通和交流。

 

2、  使用博客在线聊天功能需要准备什么?

A、 网易博客帐号;

B、 POPO帐号,点击获取

C、 POPO帐号同博客帐号绑定。

 

3、如何在博客上绑定POPO帐号?

     登录个人博客,在编辑状态下,进入“关于我”页面,点击“更多”,即可看到POPO绑定设置。选定“绑定POPO”,然后输入POPO帐号和密码,点击保存即可。

 

               

      

4、如何使用在线聊天?

      绑定POPO后,可在首页的好友模块或者好友页面,编辑状态下,点击好友头像,查看他的联系卡片,如下图

 

 

如看到他的联系卡片上有“”图标,即标明该博友已在博客上绑定POPO,你已可同他在线web聊天,此时,只要点击“”图标,即可出现在线聊天窗口,这样你就可以同他聊天拉。

 

 

 

或者在登录博客后,浏览好友的博客时,通过点击导航栏上的“”图标,与博友聊天。

 

 

 

5、博客在线聊天有几种形式?

     系统提供两种形式的在线聊天。分别是:浮层窗口聊天和独立页面窗口聊天。

     浮层窗口聊天:可有效节省本地电脑CPU、内存资源消耗,但只可在当前网页内拖动窗口、聊天。

 

 

独立页面窗口聊天:即新打开页面,以独立网页形式存在,更方便你在聊天的同时,查看日志,浏览图片。

 

  

  

6、为什么有时会看不到博友发来的在线消息?

    当使用非独立页面在线聊天功能时,如果当前页面有刷新,就会看不到博友们新近发来的消息。为避免这种情形,建议使用独立页面在线聊天。你只需点击图(浮层窗口聊天)中圈红部分,即刻将浮层窗口聊天,切换为独立页面窗口聊天。

 

7、通过博客在线聊天功能都可以同哪些人聊天?

     目前,仅支持同博客上的好友在线聊天。

 

8、博客在线聊天与POPO聊天能否同时使用?

     不能。博客在线聊天是POPOweb版的一种表现形式。

IE浏览器下,在POPO客户端开启时,点击博客上的在线聊天“ ”图标,将自动启动POPO客户端的聊天窗口。

Firefox浏览器下,在POPO客户端开启时,点击博客上的在线聊天“”图标,则不能打开POPO客户端的聊天窗口,也不能进行在线聊天。

当正处于web聊天时,打开POPO客户端,所有的在线聊天窗口,都会自动关闭。

 

 

 

  评论这张
 
阅读(667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